Home » » 聲援!日本原畫師贈送《影像的原則》繁體中文版出版紀念插畫! 

聲援!日本原畫師贈送《影像的原則》繁體中文版出版紀念插畫!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來自日本的聲援!

  為了紀念富野由悠季導演《影像的原則:初學者到專業人士的分鏡》繁體中文版的正式發售,來自日本的朋友也獻上了第一彈的支援插畫,在此為大家介紹。



  富野導演最新作《鋼彈Reconguista in G》的「萊拉雅‧曼蒂」!!



  為了台灣讀者繪製本圖的日本朋友,乃是現在正在參加《鋼彈Reconguista in G》的專業原畫師。此處應本人要求不載明名字,不過只要多看幾話故事,搞不好您也能找出他所畫的部分唷。



  來自日本的聲援不僅只於此,接下來將陸續為大家介紹,請各位盡情期待!!


  另外,在此也做個小小的募求。如果台灣有朋友想要共襄盛舉,發揮無比愛心願意提供敝站插圖也很歡迎,本站將專文介紹您的插圖^^ 在此先跪謝大家(m_ _m)

Share this articl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