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聲援第2彈!日本設計師贈送《影像的原則》繁體中文版出版紀念插畫! 

聲援第2彈!日本設計師贈送《影像的原則》繁體中文版出版紀念插畫!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來自日本的聲援第2彈

  為了紀念富野由悠季導演《影像的原則:初學者到專業人士的分鏡》繁體中文版的正式發售,來自日本的朋友也獻上了第2彈的支援插畫,在此為大家介紹。




富野導演最新作《鋼彈Reconguista in G》的「諾蕾德‧納古」!



  為了台灣讀者繪製本圖的日本朋友,同時也是負責封面設計的設計師Umegrafix。封面上的鋼彈三原色,就是他想到的好點子喔!這位梅野先生曾經設計過各種網路、平面的的廣告造型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下面告到他的作品。

umegrafix ウメグラフィックス



  來自日本的聲援不僅只於此,接下來將陸續為大家介紹,請各位盡情期待!!如果來自台灣或其他地方的朋友願意共襄盛舉,發揮無比愛心願意提供敝站插圖也很歡迎,本站將專文介紹您的插圖^^ 在此先跪謝大家(m_ _m)

Share this articl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