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來自富野由悠季導演的一封信

來自富野由悠季導演的一封信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各位好,《影像的原則》為日本知名動畫鋼彈系列導演‧富野由悠季所著的影像技術書&導讀書。目前預計將於10月發行。

 本系列文章的任務,就在於向各位讀者介紹與《影像的原則》台灣版的各類相關出版訊息,同時也提升讀者對本書的興趣。希望大家不吝多多指教。




來自日本的一封信
日前,當筆者(也就是本書譯者)一如往常到樓下收信時,突然在信箱裡發現了一封信。

上頭寫著「日本郵便AIR MAIL」。





日本...?

當筆者急忙打開以後,馬上就看見了上面的署名。





著者?

各位聰明的讀者猜得沒錯,這封信便是富野由悠季導演寄來的。為了本次台灣出版《影像的原則》繁體中文版,富野導演特地為台灣讀者撰寫了一篇「特別前言」。

在短短的兩頁內容之中,富野導演提到了對台灣讀者的感謝、對台灣影像工作者的期許,自身對本書的想法,以及目前執導《GUNDAM Reconguista in G》的經驗談等諸多內容。

這些內容只收錄於台灣版之中,完全是專屬於台灣讀者所擁有的最新消息,也是日本10來萬讀者就算想求也求不到的珍貴資訊。





「對讀者的謝言,同時也是戒言」,將是《影像的原則》台灣版獨家收錄的內容。富野導演在裡頭究竟要對台灣讀者說什麼,就請大家拿到書後自行確認了。

最後,再一次感謝在百忙之中還為我們台灣讀者寫了本篇前言的富野由悠季監督,同時也對目前參加《GUNDAM Reconguista in G》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影像的原則》台灣版即將在下個月上市,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Share this article :

+ 意見 + 5 意見

匿名
8/19/2014 02:39:00 下午

果然真的是一位對自己的創作負責,同時也對讀者觀眾負責的認真導演。

8/20/2014 03:03:00 下午

感謝您的留言。
是的,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將此書介紹給大家看的。

8/20/2014 04:57:00 下午

謝言,也是戒言,好期待富野導演究竟說了什麼!!

8/21/2014 01:32:00 上午

我想各位應該都會對內容感到十分滿足的。
至於詳情就請各位到時候肯賞光買一本了^^

小狐狸買手套
2/12/2022 10:18:00 下午

書很久以前就買了...部落格直到現在才發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