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影像的原則》台灣版部落格正式啟動

《影像的原則》台灣版部落格正式啟動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各位知道富野由悠季是誰嗎?他就是創造出每年500億產業「商機」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之原作者。在日本,富野與動畫大師宮崎駿齊名,被視為是最有資歷也是最厲害的動畫大師。

 而現在,由富野導演所撰寫,日本最熱銷的影像導讀書&教科書《影像的原則》,將由台灣的五南出版社發行繁體中文版!!

 本書在日本,不僅有許多相關科系指定為正式教科書,被許多現場導演奉為自身的座右書,同時還是市面上銷售最好的影像類書籍,平均每年超過一次再版,可說是叫好又叫座。本次承蒙富野導演與キネマ旬報社允諾授權台灣出版,可說是一次難得且珍貴的機會。


 為了紀念《影像的原則》即將在台灣出版上市,本部落格特別成立,並且針對以下三個方面進行更新。
  1. 出版相關資訊:傳達本書出版、銷售等訊息。
  2. 影像的原則介紹:針對本書所提及話題與延伸內容進行解說與探討,並且提供讀者交流。
  3. 富野由悠季其人其事:針對本書作者富野導演的作品與本人進行各類有趣而不為人知的介紹,並提供最新動向。

 《影像的原則》台灣版預計於9月上市,本部落格將持續更新,請各位讀者切莫錯過!



 若您有任何意見與感想,請在本站以留言方式,或寄信至kaito2198@gmail.com連絡,管理人將為您提供進一步回覆或訊息。
Share this article :

+ 意見 + 4 意見

匿名
7/23/2014 11:32:00 上午

"他就是創造出每年500億產業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之原作者"
創造出每年 "500億產業" 的《機動戰士鋼彈》??
=> 創造出每年500億產業「商機」的《機動戰士鋼彈》.....

這樣是不是較適當?

7/25/2014 01:51:00 上午

感謝,已改正。

匿名
7/26/2014 08:58:00 上午

其實改正的「商機」就不用特別以引號框起來了吧 (汗)

7/28/2014 09:40:00 下午

您說的是。

張貼留言